close

嘿嘿

 

大家好阿 ( 揮手 ( 啪 甲:TMD 有話快說 有屁快放 當你他媽的再走星光大道阿 幹!

 

嗚嗚 我又不是故意的 ( 哭

 

大、大家最近有沒有去看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或是 殺手歐陽盆栽 又或是 賽德克巴萊 ( 賽底哩爸都來"別罵我 這我們班說的" )呢 ?

 

我都很想去看呢!!!

 

不過最想看的還是那些年殺手了 :))

 

說到殺手 我就想到罪神 罪神大家有看過嗎 ?!

 

有看過的話 別吝嗇自己的心得 跟我說一下嘿!!

 

還有我最近也買了很多書唷~~

 

有九把刀的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、月老、等一個人咖啡

 

還有韓文翻譯過來的小說 請照顧我媽媽

 

無良作者-張廉的八夫臨門共七集

 

日本作家 小池龍之介的 不要生氣

 

大陸作家 云狐不喜的宅女在古代後宮的幸福生活的續篇--女皇殿下的笑話婚姻

 

蘿倫‧凱特(Lauren Kate)的 墮落天使3烈愛

 

大概就買這些

 

我還想再買九把刀的書阿 ><

 

再三個禮拜就要段考了 加油了 複習去 掰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、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