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哈囉

 

 

各位好 ( 鞠躬

 

 

最近的心情可真是煩透了  我靠我還真是個大聖人 還幫朋友解決男朋友

 

 

但是這個解決可不是幫她吃了男友 而是她已經不愛他了 但是男的一直不認清事實 整個好煩

 

 

我成了黑臉的那個了-*-

 

 

還有阿 那個叫什麼南瑪督颱風的 來的可真不是時候-/////-

 

 

阿這個開學也來的很不是時候阿!! 我作業都還沒搞完 背詩我只背一首 數學剩一半

 

 

說來說去 好像也沒剩多少吼

 

 

今天要來洗個泡泡澡 好好的給它放鬆一下啦~

 

 

最近不是有那個Hold住姊

 

 

我再和我弟說的時候 因為笑場 有些口齒不清 結果我弟聽成......猴子姊 他還一直說Monkey sister

 

 

我只能在這裡給我們的Hold住姊姊說聲 SORRY了 (

 

 

開學最有興趣的也只有國文和歷史 所以 這兩科我想會最好 還是加油吧!

 

 

掰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、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